這間賣的東西挺多元的,這次也是照慣例先買個便當探探路。

 

dsc_1187
豬排高麗菜飯包 ($70)

視覺上看起來有點單調,但因為底下的菜飯裡其實拌了不少料,應該是營養均衡的一盒飯。豬排不乾不柴(雖然也不多汁)還算不錯,飯再乾一點口感會比較好。

 

dsc_1188
焢肉高麗菜飯包 ($70)

看得出來這塊有點肥過頭了,不過味道很不錯。我娘在吃的時候一直說這味道很熟悉,後來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有在賣鮖鮔(小章魚)滷肉,大概就是那個味道了吧。

 

這次還買了烤雞腿肉($70),只顧著吃忘了拍。打開的時候還以為點錯,因為預期會看到整隻的雞腿,結果是兩串長得像烤雞翅(網路上應該找得到圖,連大小都差不多)的去骨雞腿肉。吃起來的口感應該不是肉雞,這道也好吃。

 


在那等菜的時候看到那有賣炒韭菜蝦乾,還真令人有點意外。蝦乾跟小章魚乾都不是很便宜的食材,第一次看到有餐廳在使用。這次吃起來還算滿意,應該是會再回訪的一間。另外看店內公告好像過年之後中午時段就不賣了,只賣晚上跟宵夜場。

再訪心得點我→六十巷古早味料理(續) – 台南中西區

用餐日期 2016.12.28

美味 (1~5)  ★★★★✩

價格 (1~3) ★★✩